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赴扶贫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5 01:17: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占的决策部署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国开发〔2017〕12号或粤扶组〔2018〕18号、粤民函〔2019〕1127号),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7月18-19日,促进会党支部陈雪梅书记等随同广州市黄埔区扶贫工作人员,前往广州市对口帮扶结对地区——清远市的扶贫点之一、阳山县黎埠镇水井村进行调研,参观考察了该村的扶贫项目:山顶家畜养殖基地、山顶鱼类养殖基地、红薯干(粉)加工基地及油茶、砂糖柑、太阳3号甜玉米、金丝菜瓜、西瓜等各类农作物种植基地,等等。

该促进会作为致力于社会创新创业研究和服务的社会组织,更加关注扶贫工作的内涵实质和长期效应,希望能携手所在地扶贫工作组,在更好促进贫困群众形成脱贫的内生动力、继续强化扶志和扶智工作及接通农产品末端市场等方面有所作为,助力扶贫点“打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从左至右为:滴水恩会员王总、黄埔区扶贫干部潘队长、滴水恩陈雪梅书记、水井村李张辉书记、黄埔区扶贫驻村秦克学书记、清远市扶贫干部谭书记、清远市扶贫驻村党建指导员刘向文


                                                                                                                                      



来源: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党支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