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双创委华南区委员二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3-28 14:07:50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本网讯,3月27日,双创委华南区委员二中心召开小型座谈交流会,双创委副秘书长、华南区负责人袁锋研究员,二中心主任毕君教授,工作组长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周峰教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陈学文教授,双创委华南区副秘书长赖顺桥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自左    赖顺桥      毕 君           袁 锋             陈学文                周 峰

       座谈会上,袁锋副秘书长就双创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创青春大赛”以及高校创新创业师资能力提升培训、还就“公益创业”等前瞻科研理念进行了积极学术探讨。最后就’双创委“各工作组的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交流。

       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学委员会受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的领导,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和国内外数百家高校及教育机构的支持下于2017年10月成立,第一届委员会选举我国创新创业和公益创业教育专家、湖南大学汪忠教授为主任委员,机械工业出版社策划部主任裴泱为秘书长,来自国内外数百家学校机构代表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双创委“的工作是面向全国高校(以本科院校为主)开展创新创业师资能力提升教学培训、大赛辅导、教材出版,探索我国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规律,推动我国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提高。


来源:双创委华南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