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粤港澳大湾区首届创新创业生态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6 23:05:05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粤港澳大湾区首届创新创业生态论坛于7月4-5日通过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

b8d73af40aeace6d95eeaa647c7edb30.jpg

本次论坛共分为三大板块、21个分享主题,围绕从高校到社会、从城市到乡村、从儿童教育到养老、从生物研发到医疗、从理论到实践、从商业到公益赋能,高低结合、雅俗共赏、精彩共呈。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呈现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参与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们结合各自的科研、教学或实践专长进行了精彩分享。

粤港澳大湾区首届创新创业生态论坛组委会负责人、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华南联络办负责人、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主任袁锋在开幕式上致辞,袁锋表示:创美全球创新创业生态云大会是在波及全球的新冠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严重影响,全球创新创业生态亦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的背景下举行的,大会自6月6日开启以来,全球共计一百多位各领域专家学者、机构负责人参与了主题分享,共计六十家高校、机构等参与做为联合主办单位。

粤港大湾区创新创业生态论坛做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新创业与公益创业教育研究专家、本次大会负责人汪忠教授的指导下,由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委员会华南联络办与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华南分中心牵头携手粤港澳地区及部分海外机构共同联合举办的。

据悉,创美•全球创新创业生态大会今后每个季度举办一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生态论坛将会同步举办,旨在搭建一个促进科研与实践协调发展、共创共享美好价值的交流与探讨创新创业生态的公益性公共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