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中国社会企业家联盟介绍

中国公益创业(社会企业家)联盟是根据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科研理念--《基于集群的“公益助学+就业+创业“产学研与公益一体化中新型教育与实践模式》,“社会企业家”培养和汇聚的重要平台。遵循中研社会创业3.0版科研理念,成为沟通政府、高校、科研、团体、市场、企业、个人的桥梁,是中国新双创社会创业孵化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平台的有效整合资源,全面提升中小企业家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通过凝聚力量,“把社会中未被充分利用与闲置资源满足社会的需求、解决社会问题”,在此过程中寻找实现社会商业价值最大化,实现商业与公共利益的共同进步,进而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共同进步,通过系统的学习和打造,使普通的商业企业家提升为社会企业家。使社会企业的发展进入和谐发展的良性轨道,在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新)研究中心----- “用新的理念改变世界”科研理念引领下,实现社会企业的高速可持续发展。


定位:

中国社会企业家联盟

 

使命:

传播“公益创业、社会创新”最新社会治理理念,打造社会企业和社会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