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祈福与慈善---元宵节“鸡”祥公益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2 18:05:21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值此鸡年元宵佳节,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由国学专业委员会策划执行的赴四会市下茆镇开展新春关爱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蒋新根名誉会长任总指挥,副会长兼国学专业委员会主席林立通老师、副会长张森华担任执行策划,在创会会长袁锋、副会长马永胜、尹华教、许黄文、理事刘振乾的带领下,会员骨干乔冬梅、田春雷及家属好友、义工和工作人员等三十多人参加。

    本次公益活动在国学专业委员会的精心策划下,上午参加了由国学专业委员会主席林立通老师和四会名刹白雾台寺主持“释传祥”法师共同主持的新年“为祖国人民祈福”大型祈福诵经元宵佛教公益活动,中午全体参与了善行百人斋宴。


         大型祈福结束后,下午来到春节前排查过的山口村,开展关爱慰问贫困、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滴水恩、大海情!汇江河以成大海、积小善以成大德。我们会继续,这仅仅是起点。


     此次公益活动牵动了我们滴水恩公益众多会员的牵挂,监事长王衍伦、公益大使楼娴娴等成员因故不能到场,特意委托马永胜副会长捎去对受关爱朋友的满满爱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