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公益会员可享受的服务项目

  

一、为会员单位(个人)提供的经营服务

1、企业商事服务:包括工商注册、变更、注销等。

2、财税法律服务:代理记账、财税咨询、法律咨询。

3、投融资服务:为单位提供融资服务,投资咨询协助服务。

4、科技项目服务:政府专项扶持资金申请、财政补贴款项申请、知识产权、政府项目申报咨询、代理服务。

5、承接政府项目:组织承接政府职能项目,搭建政企桥梁。

6、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招聘、推荐、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入户办理及企业培训。

7、公益营销策划服务:为会员单位主办公益活动提供咨询或营销策划方案,可代理实施,帮助企业提升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品牌。

8、企业命名和顶层规划:由国内顶级专业企业命名和顶层设计规划大师为企业和企业界量身规划符合企业良好发展的企业命名和根据地域环境实施企业经营布局及顶层规划,助力企业飞速发展。

9、社会创业孵化及创业培训服务:为社会创业或企业社会“再创业”提供咨询培训辅导,为会员单位举办“中国新双创”社会创业蓝海领域的创业、就业指导培训等。

二、 附加价值服务

1、国家级科研机构产学研公益平台,直接拉升会员的社会公信力和美誉度。

2、优先参与“中国新双创孵化器平台”优势盈利项目入股、运营管理、分红等。

3、为相关会员单位搭建参与团中央、各有关国家部委、高校举办的公益创业赛事和活动。

4、会员单位优先参与中国公益创业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家级社会创新活动。

5、免费参加社会创业大讲堂、新时代社会经济形势名家讲座。

6、先进科研理念,公益创业创新理念,让会员提前30年探知、步入未来社会经济发展趋势。

7、享受未来全国各会员单位的办公、物品成本交易。

8、享受滴水恩创新商学院社会经济创新发展的学习费用减免。

9、优秀公益创业项目中青报创业周刊推荐,享受中国公益创业网、社会创新杂志,滴水恩公益、中国社会企业家联盟、滴水恩创新商学院等平台会员、学员的通讯录信息。

10、公益创业集群效应,公益平台无界限的属性,包罗万象。在会员参与公益活动精神升华的同时,广泛结交社会各界朋友,延伸结交中国公益创业生态集群的其它平台资源、扩大会员的社会跨界人脉,现实全社会资源的无缝对接。真正的“跨界”融合发展,在此平台上能够实现政府、市场、社会组织的跨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