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公益创业网注册|登录

滴水恩企业普法专业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8 16:43:16 来源: 中国公益创业网

本网讯,11月26日,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企业普法专业委员会在佛山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促进会副秘书长、企业普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李峰律师主持仪式

随着政府对市场行为的进一步规范,针对中小企业在创业创新运营中经常遇到的法律盲点而遭受损失,在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的指导下,广东省滴水恩公益促进会联合法律界专业人士,由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峰律师和促进会总秘书处顾问、老军人连双喜等同志牵头组织下,滴水恩-企业普法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于11月26日上午举行了揭牌仪式。

                              工商联吴主席做为嘉宾代表发言

中国公益创业(社会创业)研究中心社会企业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兼广东省滴水恩公益(创业)促进会会长袁锋博士与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高级工程师陈雪梅应邀出席仪式。佛山市工商联吴主席,市退伍军人创新创业促进会负责人、原解放军某部陈师长,蓝狮公益救援队马队长等嘉宾共同为滴水恩企业普法专业委员会揭牌。

                                              促进会会长袁锋博士发言

                                                 对越反击战战斗英雄、老军人、专委会监事连双喜同志发言

                                      参加揭牌仪式人员合影

会长袁锋博士在发言时指出,希望普法专委会在连双喜、李峰、专委会秘书长候选人柳惠珍等同志的带领下,结合自身优势,为疫情后企业的复工复产、发展壮大提供“保驾护航”,助力区域的创新创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普法专委会


分享: